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柳州市柳宝清洁设备有限公司

研发、销售清洁设备、环卫设备。

您当前的位置:柳州市柳宝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柳宝LB-2100A全封闭驾驶式,无尘扫地车
柳宝LB-2100A全封闭驾驶式,无尘扫地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20
品牌: 柳宝
清扫宽度: 2100mm
主刷宽度: 790mm
垃圾容量: 300L
单价: 49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2 23:24
详细信息

LB-2100A是全封闭扫地车为吸尘、扫地、喷水相结合的自动清洁一体机。

 以免维护电瓶作为动力,使用天能、超威大品牌电池,不需要后期维护,低碳环保。

 内置强力控制系统,吸尘能力更强。震尘系统采用滚筒式过滤器震尘设计,避免了传统平板过滤器震不干净、震尘效率低等问题。

 采用液压系统碟刹制动配置,确保上下坡工作更安全。

 喷雾功能:机器前边刷装有喷雾装置,喷雾功能可有效减少前边刷清扫时带起的扬尘,确保无二次扬尘污染。

 边刷、主刷,前档尘胶皮采用自动升降控制,更智能。主刷地面高度可调节,操作简单方便,适用于不同路面状况。

 独家采用多媒体功放配置,人性化设计,工作轻松舒适。

 高配LED前大灯,清晨夜间工作安全可靠。

 拥有行业领先的清扫抛甩技术,尘箱利用率理论值可达90%以上。

尘箱容量为300L,是目前尘箱容量面积最大的。更大的尘箱容量,更多的存储垃圾,扩大了清扫面积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纺织上浆专用纳米二氧化钛

纳米二氧化钛(VK-T25F)用在纺织浆料里面,通过与淀粉的完美结合,提高纱线的综合织造性能,减少PVA的用量,煮浆时间短,降低了浆料成本,提高浆纱效益,也解决了PVA浆料不易退浆、环境污染等诸多问题。纳米二氧化钛(VK-T25F)在纱线里

iPhone7plus如何定位?

第一步-开启iPhone防丢失,被偷保护,并设置一个自己容易记住的防盗密码。iPhone手机防丢失,被偷软件:设置密码第二步-设置紧急号码,紧急号码强烈建议设置为非本机号码;最后设置换卡短信的通知内容,当手机SIM卡被更换时,将会有通知短信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